当前位置:

李晖:坚守信念 对党忠诚

来源:湖南省文化厅网站 编辑:盛学运 2016-06-22 11:06:5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4日下午,省文化厅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心得交流座谈会,李晖厅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并从“什么叫做讲政治、有信念”“不讲政治、没有信念的表现有哪些”“如何讲政治、有信念”三个方面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扎扎实实的党课。
  
  李晖厅长指出,什么叫做讲政治、有信念?一是有坚定的政治信仰。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将入党誓言时刻印在脑海中,自觉践行。二是有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有这四个意识才有正确的政治方向。三是有严明的政治规矩。主要体现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上:必须维护党中央权威,必须维护党的团结,必须遵循组织程序,必须服从组织决定,必须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四是有鲜明的政治态度。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爱党、护党、忧党。她结合省文化厅系统实际,分析了系统内不讲政治、没有信念的表现形式。如何做到讲政治、有信念?一是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念,做到心中有党。二是深入基层,勤于实践,做到心中有民;三是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做到心中有责;四是不忘规矩、严守纪律,做到心中有戒。
  
  支部书记周志勇围绕讲政治、有信念结合办公室的工作谈了四点认识,一是把讲政治、有信念铭刻在思想上,办公室的每个同志要加强学习,不断增强业务知识,提升业务能力。要做到对党、对组织、对事业、对厅党组忠诚。二是把讲政治、有信念融入到工作作风上。要拿出雷厉风行、马上就办的工作精神风貌,办公室工作要做到高效、精准、务实、担当。三是将讲政治、有信念落实到履职上,办公室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抓落实,要从“宽”“严”“深”“实”“快”上面落实办公室工作。四是把讲政治、有信念体现在遵纪守法守纪律上,人人做到守土有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周志勇书记还就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勉励每位党员针对问题进行思考和完善,加强学习,强化信念,进一步加强办公室工作的服务水平,以身作则,减少差错,运转规范。
  
  会上,支部每个党员围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来源:湖南省文化厅网站

编辑:盛学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