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文化部门帮扶基层党建

来源:湖南省文化厅网站 编辑:盛学运 2016-06-22 11:04:1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年根据县委政府安排,新田县文化部门对口帮扶大坪塘镇留家田村。为切实帮扶解决该村存在的问题,文化部门在5月初派出工作组进驻该村,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入户、政策宣传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掌握了村情,详细了解了该自然条件、发展经济及班子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制定了《2015—2017年帮扶计划》,5月中旬文化部门20余名干部职工到该村开展创卫工作,清理旧村卫生死角6个。为帮扶群众困难户,文化部门党员干部踊跃捐款,6月29日在文广新局局长黄英、文化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周华锋的带领下到该村走访10户贫困党员、群众和留守儿童,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据了解,围绕环境治理工作,目前已做好农村污水排放工程的概预算,在今年内完成该村排水沟建设工程,切实改善村民生活环境。

来源:湖南省文化厅网站

编辑:盛学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