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加紧排练“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汇演节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亮 编辑:盛学运 2016-06-22 14:49:30
时刻新闻
—分享—

“欢乐潇湘·幸福衡山”群众文艺汇演节目排练现场。

“欢乐潇湘·幸福衡山”群众文艺汇演节目排练现场。

  红网衡阳6月8日讯(通讯员 陈亮)6月7日,湖南省衡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中元陪同衡阳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新局相关负责人走乡村、进学校,实地察看了“欢乐潇湘·幸福衡山”群众文艺汇演的节目排练情况。
  
  当天接受察看的节目既有来自偏远乡镇当地村民自排自演的舞蹈《千手观音》和岳北妇女精彩的舞龙表演,也有在专业舞蹈培训机构精心指导下的古典舞《相思垢》。
  
  任中元一行对排练节目逐个进行了指导,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参演群众克服困难,抓紧排练,争取在全县文艺汇演中取得好的成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亮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6/06/22/40150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