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文化强省建设添新阵地 红网文化频道全新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严欢 2016-07-01 08:3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点击进入文化频道

  相关链接:湖南举行“红旗颂”大型合唱晚会 庆祝建党95周年

  红网长沙7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袁思蕾)今天,由湖南省文化厅主办、红网承办的红网文化频道上线。红网文化频道将集聚湖南文化宣传线上线下的重要内容资源,充分发挥“党网”的权威优势,利用先进的多媒体技术,展示湖南文化、宣传湖南文化、推介湖南文化,助推湖南文化强省建设。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第一年。湖南文化在“十三五”期间面临更大的发展机遇,拥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在大发展、大跨越的历史机遇之下,湖南需要大文化宣传平台,推动文化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红网文化频道定位于打造湖南文化精品的展示推广平台、文化改革创新的推动平台、文化惠民的网络平台、湖湘文化传统的传承平台。频道开设包括全国文化动态、湖南文化要闻、基层文化动态、非物质文化遗产、收藏品鉴、书画鉴赏、镜说文化等20个栏目。
  
  红网文化频道正式上线后,将实时发布湖南演出、展览、文化讲座信息,网罗聚焦湖南和全国文化行业重大新闻、最新政策,关注湖南各市州、县市区文化发展一线动态,报道文化市场及文化产业发展状况,重点集纳、展示湖南文化行业视频新闻、精品剧目、文艺节目,全面展现湖南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红网文化频道还特别开辟群众文化活动展示交流栏目——公共文化,开通视频图片上传功能,供群众上传自己的文化作品。
  
  红网文化频道的建设,使湖南文化工作宣传的立体格局形成,湖南文化宣传工作将占领互联网的高地。不同于传统报纸、广播电视,互联网宣传具有持续性、平台性的特征,红网文化频道将把湖南相对分散的文化宣传资源集聚起来,形成宣传的合力,实现湖湘文化的高效传播。

  红网文化频道和时刻新闻客户端文化频道将共同打造湖南文化传播新阵地,以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传播优势,积极宣传湖南文化特色,促进文化事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严欢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6/07/01/40228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