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盟湖南省委直属文化产业总支部调研通远网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梅冰冰 编辑:盛学运 2016-07-11 15:10:42
时刻新闻
—分享—

民盟湖南省委领导率直属文化产业总支部的部分盟员到湖南通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红网长沙7月8日讯(通讯员 梅冰冰)7月7日下午,民盟湖南省委领导率直属文化产业总支部的部分盟员到湖南通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座谈。

  盟员企业湖南通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商业数据挖掘及人工智能技术方案的提供商,通远网络在国内率先推出面向论文原创监督的Gocheck论文抄袭自查平台、Gocheck论文引用检测机构平台,已积累800多万个人用户及1000多家机构用户,日均检测量突破6万次,对培养诚实的科研态度和诚信的学术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未来五年,通远将专注于论文检测与管理平台、大数据智能写作平台及知识管理平台三个平台的深度研究与创新应用,实现年销售额2亿元。该公司目前正筹备新三板挂牌。

  各位盟员实地调研了通远网络的发展状况,通远网络董事长夏峰携公司高层管理人员陪同参观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详尽解答。座谈会上,大家认真听取了公司发展、团队建设及通远技术水平与研究创新成果的详细介绍。大家对通远产品拥有的业内领先的比对算法、海量底层数据资源、独创的自建库功能及广泛的客户群体等功能与优势表示了极大的兴趣与认可,并对于在湖南大数据和智能学习产业中,如何为建设美好湖南做出应有的贡献,特别是互联网高科技企业如何帮助民盟组织更好地发展,进行了热烈和深入的探讨。

  湖南省政协常委、民盟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胡颖在讲话中肯定了盟员企业的创新实力,对文化产业总支部创新活动模式、吸引更多优秀分子加入组织并在成立不到一年时间多次组织有主题有成效的调研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胡颖希望通过生动活泼的方式来加强盟史教育,当了解到通远网络独立为芙蓉党建研发APP后,她希望未来通远也能为民盟独立研发一款APP,以更好地有效管理和内部交流,实现民盟文史知识的共享,加深民盟成员对组织的理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梅冰冰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6/07/11/40316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