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欢乐潇湘”精彩上演 群众在家门口实现文艺梦

来源:红网 作者:易士强 编辑:盛学运 2016-07-22 16:36:24
时刻新闻
—分享—

情景秀《青花瓷》

武术表演《武林风》

  红网株洲7月22日讯(通讯员 易士强)近日,我是天元之星——“欢乐潇湘·幸福新区”天元区2016年大型群众文艺汇演专场晚会在湖南省株洲市美的时代广场前坪精彩上演。

  晚会现场流光溢彩,数千名观众掌声不断。独唱、情景秀、武术、乐器齐奏等多种形式的节目轮番上演。方言的韵味,少数民族风情,器乐的悠扬,荟萃同台,汇聚成舞台上15个群众自编自演的原创节目,为天元区百姓献上了一场文艺盛宴。

  “真不敢相信这些演员是我们身边的人!”精妙绝伦的节目让现场观众不禁发出感慨,拍手叫好的同时还不忘拿出手机拍照。群众真情实意的节目,刷新了市民对于“群众文化”印象,群众文化已经不再是广场舞、老年娱乐的代名词,场下嘉宾和评委都称赞“把群众文化做到了专业水准”。

  精彩的演出结束后,不少观众直呼过瘾。让群众主演、在群众中演,让老百姓参与其中,为群众搭台,让草根明星能在家门口实现文艺梦,正是本届“欢乐潇湘·幸福新区”活动的特色所在。

  “欢乐潇湘·幸福新区”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活动,分海选、展演2个阶段,历时4月,分片、分社区共演出8场。活动自3月份开展以来,共有98个群众业余艺术团队报名,221个节目,1800余人参与其中。

来源:红网

作者:易士强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6/07/22/40418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