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街道全面检查文化市场安全问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沈定根 编辑:盛学运 2016-07-25 11:4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7月22日讯(通讯员 沈定根)为进一步加强文化市场夏季安全生产的监督力度,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7月21日,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文体新局党组成员陶季君率队对岳麓街道文化市场领域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岳麓街道相关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当天下午,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岳麓街道桃花岭村贺家湾安置小区15栋隐藏的一家网吧进行检查。由于网吧前门紧闭,工作人员从后门进入,发现30余平方米的房间里有10多个未成年人在玩游戏,工作人员立即对未成年人进行现场教育,对网吧老板提出严肃批评,限期关停。网吧老板也明确表示,房屋已经转租他人,会尽快关停。

  随后,检查组又来到麓山南路悦购广场对菲歌KTV进行安全检查。检查组发现菲歌KTV的文化许可证、环保证等相关证照不全,责令其尽快到文体新局进行办理。安监站工作人员在检查中发现,KTV存在灭火器过期、使用液化气罐等安全隐患,并立即对现场负责人提出整改要求,把安全隐患遏制在源头。检查组还对麓山南路上的另外几家网吧进行了突击检查,对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网吧内吸烟等问题都提出了严肃批评和整改要求。

  岳麓街道前期已经对辖区内的黑网吧进行了一次摸排和上门教育,后期还将对辖区内的文化经营场所进行安全排查,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沈定根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6/07/25/40432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