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县“欢乐潇湘”活动突出地方传统文化特色

来源:红网 作者:肖建平 黄少军 编辑:盛学运 2016-07-28 19:05:25
时刻新闻
—分享—

少儿群舞《金猴献瑞》

  红网永州7月28日讯(通讯员 肖建平 摄影 黄少军)7月26日,“欢乐潇湘•和美永州”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湖南省新田县初赛在湖南省新田县一中礼堂火热上演。

  欢快、喜庆的少儿歌舞《金猴献瑞》拉开了演出序幕。随后,新田花灯《新田民俗风》、女声三重唱《月下瑶山》、小品《八戒逛新田》、民族打击乐《山村新貌》、情景歌舞《早日回家》、歌伴舞《创卫春风吹城乡》等节目轮番上阵,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观众和评委一阵阵掌声。

  整场比赛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参赛作品着重突出地方传统文化特色,充分展示了新田县百姓多彩的生活画卷,营造出欢乐、和美、喜庆、祥和的文化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肖建平 黄少军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6/07/28/40466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