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五类文化产品拟申报国家级地理标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凡 编辑:盛学运 2016-08-03 14:1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龙山站8月2日讯(实习记者 杨凡)8月1日,记者从湖南省龙山县市监局获悉,龙山楠木箱、龙山生漆等五类特色文化产品有望获得国家级地理标志商标。

  为加快“神秘湘西”品牌体系建设,大力培育和发展州地理标志商标,加快特色文化产品商标品牌建设。龙山县组织开展文化产品地理标志商标注册保护工作。经由宣传、市场和质量监管等有关部门普查摸底、整理材料,深入调查龙山地理标志资源状况,采取“择优扶强、定向培育、跟踪服务”的工作方法,最终拟定龙山楠木箱、龙山生漆、龙山紫砂陶、龙山砚、龙山编织品五类特色文化产品,申报国家级文化产品地理标志商标。

  组织申报国家级地理标志商标一旦成功,不仅有效的保护优质特色文化产品发展,同时也能提高“神秘湘西”的品牌知名度、信誉度与市场竞争力,为龙山文化产业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凡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6/08/03/40512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