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木偶剧《留守大山的孩子》再度上演 80张观演票免费送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盛学运 2016-08-04 14:1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留守大山的孩子》演出剧照

《留守大山的孩子》演出剧照

《留守大山的孩子》演出剧照

演出结束,演职人员上台谢幕

  红网长沙8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袁思蕾)孩子暑假没处去?邀上同伴去看剧!记者近日从湖南省木偶皮影艺术保护传承中心获悉,木偶剧《留守大山的孩子》本周末将连演四场,红网送出免费观演票80张,关注红网微信即有机会成功抢票。

  红网联合湖南省木偶皮影艺术保护传承中心送出的是8月6日、7日上演的木偶剧《留守大山的孩子》免费观演票80张,您只需关注红网官方微信号,并回复“抢票+姓名+电话+演出剧目”即可参与抢票,若抢票成功,我们会私信您领取免费观演票方式。

  演出剧目:《留守大山的孩子》

  演出时间:8月6日/7日(15:00、20:00)

  演出地点:非遗展演剧场(东上一品三楼)

  演出单位:湖南省木偶皮影艺术保护传承中心

  订票热线:0731-85455294

  《留守大山的孩子》全剧围绕小主人公们刘佳、刘财、土豆等三人,为拯救被盗鸟贼周驼子偷走的小白鹇展开。当剧中的小主人公们发现了盗鸟贼丢失的帽子及盗鸟贼逃跑的方向后,不畏艰难一路追踪,直至追上了偷鸟贼。为了夺回小白鹇,三位小主人公同盗鸟贼扭成一团,不幸双双滚落进一个人迹罕见的溶洞。小主人公刘佳在溶洞中为救护小白鹇的生命而与盗鸟贼周驼子斗智斗勇,并忍着饥饿、寒冷和偷鸟贼的威胁,终将小白鹇从偷鸟贼的鸟宠里解救了出来……

  剧中精湛的表演、目酣神醉的画面、深刻感人的故事情节,让观众体悟“留住那一脉相承的传统美德,守护这自然生态的美丽家园”的内涵,使“留守”不再代表现实的无奈和不幸,传递着社会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6/08/04/40521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