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首个少儿艺术团登上“欢乐潇湘”舞台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袁思蕾 2016-08-19 13:08: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丑小鸭少儿艺术团登台表演

  红网常德8月19日讯(通讯员 杨艳)8月16日晚,2016年“欢乐潇湘”常德市群众文艺演出暨“百团大赛”决赛第二十场比赛举行,湖南省临澧县首个少儿艺术团——丑小鸭少儿艺术团登上了“欢乐潇湘”的舞台,近千名观众观看演出。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丑小鸭少儿艺术团表演的情景剧《少年中国》,重现了抗日战争时期少年儿童如何用他们的智慧和力量去保卫祖国,讲述当代少年儿童身负继往开来的历史重任,号召少年儿童用渊博的知识和强健的体魄来武装自己,为实现“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丑小鸭少儿艺术团由临澧县丑小鸭少儿艺术学校在今年成立,艺术团集艺术素养普及、艺术体育人才培养、精品节目打造等功能为一身。现有近百名团员,一方面为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实践的舞台,另一方面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并在少年儿童中掀起了学习艺术的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6/08/19/40648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