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美日少儿视觉艺术全球巡展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汤红辉 李玟静 编辑:袁思蕾 2016-10-08 09:37:21
时刻新闻
—分享—

“当我遇见你·When I Meet You ”中美日少儿视觉艺术全球巡展(中国站)在长沙万达广场开幕。

展览中中国作品90%均来自大卫美术教育集团全国百余家分校的优秀作品。

在这些展出作品中,能感受到孩子们内心世界的天真与无邪。

  红网长沙10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李玟静)今日,由中国大卫美术教育集团和长沙万达广场主办的“当我遇见你·When I Meet You ”中、美、日少儿视觉艺术全球巡展(中国站)在长沙万达广场开幕,受到不少爱好艺术的家长和孩子们的关注。

  本次展览分为国际艺术作品静态展、视觉艺术体验区、艺术嘉年华三个部分,共展出作品1000余件,画展的参展作品来自中国、日本、美国3个国家。其中,展览中中国作品90%均来自大卫美术教育集团全国百余家分校的优秀作品。

  画展中,以表现向艺术大师学习为切入点,以儿童的视角再现艺术大师作品和表现大师级作品。创作者的年龄由3至16岁不等,曾多次获得国际大赛奖项、作品在米兰世博会等国际舞台上展出过。

  展览中,大卫美术教育集团还发布了全新上线的“大艺术家”教育模型图。基于中国义务教育美术课程标准和美国K12视觉艺术课程研究,即用现代美术教育激发、引导、促进孩子们“像艺术家一样创作”“像艺术家一样思考”“做生活中的艺术家”。

  展览免费向市民开放,将展览至10月7日结束,国庆在长沙的家长不妨带孩子前去接受艺术的熏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汤红辉 李玟静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6/10/08/41008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