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艾湘国画艺术精品展长沙巡展 关爱残障儿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饶茂乙 汤红辉 编辑:盛学运 2016-10-24 10:0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生命礼赞--杨艾湘国画艺术精品展”长沙站巡展开展。

杨艾湘以画冰雪梅花盛名,享有“南梅”之美誉。

杨艾湘的作品风格清新高雅,绚丽繁华,技法新颖,独具特色。

雅昌鉴证备案艺术中心团队对杨艾湘创作的国画精品进行现场备案。

  红网长沙10月23日讯(实习生 饶茂乙 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今日,“生命礼赞--杨艾湘国画艺术精品展”长沙站在长沙和逸堂开展,吸引了省内外各界知名人士、专业收藏家前来参观。雅昌鉴证备案艺术中心团队也在现场对杨艾湘创作的国画精品进行备案。

  本次巡展系列活动以“生命礼赞”为主题,共展出中国当代著名画家杨艾湘的绘画作品80余幅,是一次国画艺术的精品展出,在湖南怀化和长沙两地先后巡展;同时也是一次社会公益感恩活动,将在长沙举行“爱心合一书画义卖”专场活动,并开设“爱心合一基金·专项资助项目”,通过专业儿童公益机构帮助需要资助的残障及留守儿童。

  杨艾湘是中国当代著名书画家,擅长人物、花鸟画,兼长诗文、书法。早年创作的《侗寨新事》《深山有远亲》《中原女烈》等人物画和《百兽图》等动物画,经展览和出版有全国性影响。晚年钟情于花鸟画,尤以画冰雪梅花盛名,享有“南梅”之美誉。

  杨艾湘国画艺术精品展长沙站展由湖南大学、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湖南文史研究馆、湖南省美术家协会、湖湘文化交流协会、湖南省画廊协会联合主办,至明年1月20日结束,历时近3个月。其中,“爱心合一书画义卖专场”活动也将在2016年12月3日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饶茂乙 汤红辉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6/10/24/41158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