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挂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洋 编辑:袁思蕾 2016-11-16 12:5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区分站11月16日讯(分站记者 杨洋)11月14日,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正式挂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余宏卿,区文产办及潇湘晨报、天闻数媒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揭牌仪式后,余宏卿一行实地走访了雨花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湖南文化艺术品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等。

  座谈会上,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会长、理事单位代表、秘书长分别作工作情况介绍,并对协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想法和建议。余宏卿对雨花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前段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协会要切实增强文化自信,着力打造合力协会,努力成为文化企业发展的“智囊团”“温情港”“解难处”和企业人才的“赛艺场”、企业服务的“直通车”。要搭建平台载体,加强沟通联络,高效壮大文化产业,为文化事业发展贡献雨花力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洋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6/11/16/41373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