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推进村(社区)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丹青 林畅 编辑:袁思蕾 2016-11-16 13:0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11月16日讯(星沙时报见习记者 刘丹青 林畅)昨日,湖南省长沙县召开推进村(社区)活动场所建设观摩活动,实地参观基层党建工作和阵地建设情况。长沙县领导沈光、毛葵参加。

  当天,观摩团一行前往天心区青园街道湘园社区参观。湘园社区服务中心是目前全省面积最大、功能最全的社区服务中心之一,3200平方米的社区服务大楼科学布局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群众文化活动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医疗卫生服务中心等。随后,观摩团一行前往天心区桂花坪街道金桂社区。

  下午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关于进一步加强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和城区社区办公服务用房建设的通知”进行讨论。

  会议指出,长沙县推进村(社区)活动场所建设要深化思想抓认识、聚焦重点抓落实、强化组织保时效。下一步,组织部门要加快制定《进一步加强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和城区社区办公服务用房建设的通知》,认真抓好组织实施。各镇街党(工)委书记要亲自抓好阵地建设。各有关县直机关要分工合作、协调推进,力争到2018年底,全县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和城区社区办公服务用房实现标准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丹青 林畅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6/11/16/41373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