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美协主席团美术作品展开展 免费向市民开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汤红辉 马志军 全朝晖 编辑:袁思蕾 2016-11-24 09:24:34
时刻新闻
—分享—

“架构Ⅲ·湖南省美术家协会第九届主席团美术作品展”在湖南省画院美术馆开展。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右二)等领导出席并观看展览。

展出作品代表了当前湖南省美术界的最高水平。

展出黄铁山创作的《割芦苇季节的尾声》。

展出刘云创作的《太行秋韵》。

  红网长沙11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马志军 全朝晖)今日,“架构Ⅲ·湖南省美术家协会第九届主席团美术作品展”在湖南省画院美术馆开展,这是湖南省最高规格的美术作品展,参加展出的美术家都是湖南美术界的实力派精英。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等领导出席。

  展览现场,许多美术界人士纷纷赶来观摩。“作品充满正能量,好些作品反映出当前人们积极向上的时代精神风貌,作品的思想性、艺术 性都值得我们学习。”一位观众认为,从这些高质量的作品可以看出,湖南省美术界精英近年来对艺术的创新和实践,一些作品的新风貌可以 看到美术家的努力没有白费。

  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团美术作品展每五年举办一次,每次以“架构”为题,今年已是第三次。参加此次展览的美术家包括黄铁山、朱训德、刘云、王金石、坎勒、石纲、旷小津、杨国平、邹建平、陈飞虎、陈和西、段江华、雷宜锌、魏怀亮、石君、刘永健、吴荣光、李小山、周玲子、舒勇。作品均为这些艺术家近五年创作的精品,有油画、水彩水粉、国画、雕塑等,代表了当前湖南省美术界的最高水平。

  展览由湖南省文联、省美协主办,将持续到11月27日,免费向市民开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汤红辉 马志军 全朝晖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6/11/24/41450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