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群艺馆“群文之家”免费开放服务市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石珊 编辑:袁思蕾 2016-12-02 11:2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中国衡阳新闻网消息,为做好衡阳市“群文之家”免费开放服务工作,提升人民群众文化素质,11月30日上午,衡阳市群艺馆“群文之家”系列公共文化服务项目之一的“群文讲坛”,邀请高级摄影师、湖南省艺术摄影学会理事长黄春其在衡阳市群众艺术馆举办“聊摄影与后期”摄影知识讲座,讲座现场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前来听讲。

  随着数码相机和智能手机的普及,摄影成为人们“必备技能”。结合自身实际,黄春其以自己的作品为例深入浅出地分析摄影技巧,简单明了的解说图片后期制作方法,生动实用的讲座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衡阳市群艺馆以“面向基层、普惠大众”的服务理念,不断拓宽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容,使“群文之家”系列公共文化服务项目做实、出彩,让广大群众真正受益。

  据了解,自该馆创办了“群文之家”免费开放服务品牌以来,赢得了市民一致好评。其中,“群文讲坛”为每月一讲,将陆续邀请省市专家举办群文创作讲座。衡阳市群艺馆馆长李飞宙告诉记者:“我们希望通过‘群文之家’系列免费培训与辅导,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多层次的文化需求,切实保障公民基本文化权益,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群文讲坛’只是‘群文之家’中的一个系列,今后我们会加大人力物力将‘群文之家’办的更好,让市民真正受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石珊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6/12/02/41530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