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宇龙民间大型古玩鉴赏交流会携专家等您来鉴宝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佳 编辑:袁思蕾 2016-12-21 15:46:55
时刻新闻
—分享—

蒋文光介绍。

张淑芬介绍。

  红网长沙12月21日讯(通讯员 谢丽佳)盛世临,藏宝兴。由湖南宇龙艺术会所主办的民间大型古玩鉴赏交流会将于12月24、25日举行。

  本次活动以“中国风、古典、美学、臻藏”为基调,活动主办方邀请了全国著名书画、金银器、碑帖鉴定专家,CCTV《鉴宝节目》专家评委、原国家博物馆资深研究员、文物鉴定委员会委员蒋文光,以及中国世家文物鉴定委员会鉴定专家、文房专家、鉴博艺苑收藏品鉴定委员会委员、故宫博物院研究员张淑芬,为收藏爱好者的藏品进行鉴定。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将有国家一线拍卖公司(荣宝斋、爱涛、印千山)在活动现场征集春季大拍藏品。欢迎广大藏友带上自己的宝物来到活动现场进行交流鉴定。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12月24日—12月25日

  主办单位:湖南宇龙艺术会所

  活动地点: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芙蓉中路新时代广场南栋29楼

  报名电话:400-8050-710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佳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6/12/21/41700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