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原创话剧《天山湘女》在长沙公演获赞

来源:红网 作者:刘坚平 编辑:袁思蕾 2016-12-26 11:18:2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原创话剧《天山湘女》在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实验剧院上演。

  红网长沙12月26日讯(通讯员 刘坚平)近日,原创话剧《天山湘女》在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实验剧院上演。来自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影视系的青年学生用精彩表演打动了现场观众。

  原创话剧《天山湘女》讲述了上个世纪五十年代,湖南女兵新疆屯垦戍边时所发生的一个又一个悲欢离合的故事,全剧生动展现了天山湘女的理想与追求、光荣与梦想。《天山湘女》剧本在2016年湖南省文联、湖南省剧协开展的纪念建党95周年全省戏剧、广播剧优秀剧本评选中,获剧本奖。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影视系近三年创作了许多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的文艺作品。如创演话剧《永不凋谢的姊妹花》获得中国校园戏剧节优秀剧目金奖,微电影《莲心》《瑶寨村官》获全国大学生微电影创作大赛最佳影片奖,《当国旗升起》获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组委会特别奖”,《芦苇人》获金鸡百花电影节微电影展映单元纪实类作品二等奖等。

来源:红网

作者:刘坚平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6/12/26/41738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