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猜灯谜写对联 长沙东屯渡街道浓情迎元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敏 黄明明 编辑:袁思蕾 2016-12-30 09:12:1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9日下午,在元旦到来之际,长沙市芙蓉区东屯渡街道举办2016年“牵手芙蓉广场文化月月演”暨元旦节主题活动。

市民在灯谜面前,认真思考谜题。

学生手拿毛笔,端正坐姿,凝神静气把对新年的祝福写在大红纸上。

  红网长沙12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敏 通讯员 黄明明)为深化家庭文明建设,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12月29日下午,在元旦到来之际,长沙市芙蓉区东屯渡街道举办“文明新风尚,幸福东屯渡”——2016年“牵手芙蓉广场文化月月演”暨元旦节主题活动。虽然天气寒冷,但仍有许多市民前来参与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活动现场,市民们围在灯谜面前,认真思考谜题,猜出答案后兴高采烈地前去兑奖。另一侧,一些学生手拿毛笔,端正坐姿,凝神静气把对新年的祝福写在大红纸上,并将这些写好的春联送给现场市民,整个场面热闹祥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敏 黄明明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6/12/30/41780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