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届长沙阳光娱乐节闭幕 赠票20万市民共享文化“红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汤红辉 肖田 编辑:袁思蕾 2017-01-09 09:01:2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演艺行业盛典暨第四届长沙阳光娱乐节闭幕式在田汉大剧院举行。

长沙市文广新局局长杨长江:“阳光娱乐节是实施文化惠民的品牌活动。”

闭幕式上还举行了精彩绝伦的文艺表演。

  红网长沙1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肖田)今日,长沙演艺行业盛典暨第四届长沙阳光娱乐节闭幕式在田汉大剧院举行,活动期间共累计向长沙市民赠票10万余张,有20万市民享受到了这一文化“红包”。

  闭幕式文艺展演由“凝心聚力·扬帆起航”“奋力筑梦·文化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三大篇章组成,莫少聪、大兵、奇志、何晶晶等明星通过录制视频的形式为闭幕式送上了问候和祝福,王萍、赵静怡、多元神话组合、山里人民族艺术团、破晓乐队、吉祥如意艺术团、雪狼功夫团、红星曲艺社等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演艺精品,其中《湘江缘》《相逢在高处》等不少节目都是为本次活动创排的原创节目。

  闭幕式上还为“全市文化娱乐行业转型升级示范企业”进行了颁奖。该活动经过审核,共有16家企业入围,累计投票达到122944张,结合网络票选和日常工作成效,共评选出了10家“2016年长沙市文化娱乐行业转型升级示范企业”,分别是长沙上机堂网吧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湖南琴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红太阳演艺集团、长沙湘浦网吧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温莎KTV、新麦客KTV、大河西KTV、天麦挑麦KTV、堂会KTV、魅力四射酒吧。

  长沙市文广新局局长杨长江介绍,本届娱乐节以“筑娱乐转型升级高地、建国家创新创意中心”为主题,历时1个多月,推出了四大板块八大子活动。包括十万群众进歌厅、十万游客进歌厅、发布《长沙酒吧行业发展报告》、文化娱乐行业转型升级论坛、长沙娱乐女神评选、“全市文化娱乐行业转型升级示范企业”网络票选、电子竞技大赛等,共吸引了1000余家企业参加,累计向群众赠票10万余张,惠及20万市民,拉动文化消费超过100万元。长沙阳光娱乐节已经成为实施文化惠民,扩大文化消费,提升行业形象,促进转型升级的主要平台和载体。

  第四届长沙阳光娱乐节由湖南省文化厅、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由长沙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等单位承办,长沙市文化娱乐演艺行业协会具体执行。活动中,还发布了《长沙市演艺行业倡议书》,号召全市演艺从业人员规范演出、文明演出,进一步提升职业素养,统一行业标准,增强行业的可信度和美誉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汤红辉 肖田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1/09/41848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