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化大篷车”送来精神食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厉晴 编辑:袁思蕾 2017-01-22 14:43:4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和平 实习生 厉晴)热热闹闹的花鼓戏,你方唱罢我登场;名家们现场写春联,任居民吃“点菜”;流动书吧的图书,在家门口任你借……前日,开福区文体新局举办的“文化大篷车 快乐过新年”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文化惠民进社区系列活动,在新河街道陈家湖社区火爆开启。冬日暖暖的阳光下,欢声笑语中,社区弥漫着浓浓的年味。

  开福区文体新局负责人介绍,此次系列活动为居民“量身定做”了四个主题,一是“金鸡报福”手写春联,邀请开福区书法家协会的名家们来到现场,为社区居民免费送上新春的祝福;二是“流动书吧”文化服务,将“流动书吧”开到社区,开展书籍免费阅读、咨询、办证、借书、还书服务,满足群众的阅读需求;三是大戏台精彩演绎的文艺节目,让居民们过足戏瘾;四是文化共享“电影大餐”,在社区播放居民群众喜爱的最新影片,在家门口乐享看戏的韵味时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厉晴

编辑:袁思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