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月9日起永州将推出系列春节文化惠民活动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严万达 编辑:袁思蕾 2017-02-07 16:15:4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春音乐会提前闹元宵

  我市推出系列春节文化惠民活动

  为推动文化强市的重大战略,2月9日起,我市将相继举办2017年“雅韵三湘·文化惠民”新春音乐会、元宵节系列群众文化活动,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

  2月9日(正月十三)晚8点,由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新局联合主办的“雅韵三湘·文化惠民”新春音乐会将在永州会堂举行。表演者为本土优秀的文艺工作者,他们将以多种艺术形式讴歌潇湘儿女满怀豪情建设家乡,为实现赶超崛起、全面建成小康永州的目标奋勇拼搏的赤子情怀。

  2月11日(正月十五)上午9时,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元宵节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将在市体育馆前坪举行开幕式,随后灯谜会、广场文艺演出、民俗表演、摄影展览等精彩活动将持续整个上午。1000条谜语、12个精彩文艺节目、120幅本土特色摄影作品,让市民尽情享受文化惠民带来的福利。(永州日报记者 严万达 实习生 杨媚婕)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严万达

编辑:袁思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