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去长图欢度元宵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田芳 李波 编辑:袁思蕾 2017-02-08 15:02:4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田芳 通讯员 李波)2月11日是元宵节,长沙图书馆将联合58家分馆共同举办“我们的节日——猜灯谜到图书馆”活动。届时,长沙图书馆将在一楼大厅悬挂1000幅谜条,五彩斑斓的宫灯、包罗万象的谜语、丰厚的积分奖品在图书馆等候着大家,广大市民不妨前往试试自己的才智。另外,2月11日14时,2017第二届华语诗歌春晚长沙分会场湖南省诗歌学会第26场诗歌沙龙将在长沙图书馆二楼大报告厅举行。长沙图书馆将上演一场盛大的“欢乐元宵,湘诗百年”诗歌朗诵音乐会,22位诗文朗诵专业高手将登台演绎《将进酒》《春江花月夜》《沁园春·雪》《因为风的缘故》《为梦想我写诗》等数十首古今佳作诗文,更有湖南省歌舞剧院民族乐团带来音乐表演,和大家一起欢喜乐元宵。

  长沙图书馆本周其他活动同样精彩,可以关注“长沙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报名。

  ①由国家图书馆主办,长沙市图书馆学会、长沙图书馆承办的“2017年国家图书馆年俗文化展”展览继续在二楼展厅展出。

  ②“阅读与我”演讲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2月9日(星期四)14:00将继续举行青少年专场初选比赛,表现优秀的小朋友将参加2月12日(周日)下午海选。

  ③2月10日14:30,悦读吧(青少年借阅室)举行“悦读吧·手工课堂”,将开展手工黏土元宵喜乐会。

  ④2月11日15:00-16:00,故事城堡举办“故事驿站三点钟”活动,为大小朋友讲述绘本故事。

  ⑤2月11日9:30-11:00,邀请曾峥律师在308厅讲述“民间借贷及相关法律知识”。

  ⑥2月11日14:30-16:00,在308厅为大家带来摄影分享会。

  ⑦2月12日10:00-11:30,故事城堡带来“绘本之旅”,讲述《红气球不见了》。

  ⑧2月14日上午10:00-11:30,故事城堡举办“爱·悦读”成人品读会,讲述《我是BLOP!》。

  ⑨2月15日14:00-16:30,将在三楼电子阅览室开展“电子书工坊”活动,和小朋友们一起“新年新创意,秀出你自己”。

  此外,长沙图书馆青少年借阅室和儿童借阅室将于2月14日起按照正常开放时间开放。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五14:00-17:00、周末9:00-17:00。不开放期间可以在长沙图书馆一楼大厅自助还书机上归还图书。“小小管理员”活动2月12日截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田芳 李波

编辑:袁思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