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见》莫云道艺术空间开展 春节腻了去看赵燕军的小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马志军 汤红辉 编辑:袁思蕾 2017-02-09 14:51:02
时刻新闻
—分享—

《初见·时间的绵延——赵燕军纸本艺术作品展》以雅集的方式在长沙莫云道艺术空间开幕。

展览首次采用红灰色背景墙搭配白色画框的布展方式,彰显了热烈的氛围和高雅的格调。

展览展出了赵燕军创作的小幅画作品与手稿两个部分。

  红网长沙2月9日讯(通讯员 马志军 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8日,《初见·时间的绵延——赵燕军纸本艺术作品展》在长沙岳麓区阳光100后海·莫云道艺术空间,以雅集的方式开幕,新颖的作品风格与展示方式,给参观者带来不一样的艺术愉悦感。

  本次展览展出了100余幅青年艺术家赵燕军近两年来的纸本艺术作品,作品以不同角度与方式反复探索了纸本艺术的多种可能性。展览大体分为小幅画作品与手稿两个部分,小幅画以成熟的水彩技法,对写生训练、图像记录、意象表达等多个方面进行探索,形成了艺术家自己稳定清晰的绘画语言与含蓄雅致的绘画格调。手稿部分则简洁、率性、丰富,不仅体现了作者在探索艺术道路的思路与灵感,也整体揭示了艺术创作中的线索与关联。

  展览策展人、湖南省美协水彩艺委会秘书长唐晓明认为,本次作品展是湖南水彩的一次高规格展示,不仅是作品的质量,包括艺术家对艺术的理解,对艺术思路的展现,都是很有价值的分享。展览首次采用红灰色背景墙搭配白色画框的布展方式,既彰显了热烈的氛围,又不失高雅的格调,静态的作品与动态的影像结合,营造了良好的艺术氛围。

  展览开幕之前,还举行了雅集研讨会,与会艺术家探讨了小幅绘画与大型创作的关系,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对纸本艺术未来发展的看法。展览将持续到三月中旬,爱好艺术的朋友,在这个乍暖还寒的春天,不妨去感受艺术的气息与温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马志军 汤红辉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2/09/42085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