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春节“加勒比海之行圆满收官 湖南杂技获广泛赞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尹帮清 龚盖帝 编辑:袁思蕾 2017-02-10 15:29:57
时刻新闻
—分享—

格林纳达前总督(后排右五)、格林纳达文化部长(后排右六)、格林纳达农业部长(后排左四)、古巴驻格林纳达大使(后排左三)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格林纳达欧渤芊大使(后排左五)。

我驻格大使欧渤芊和省文化厅副厅长肖凌之握手,祝贺演出成功。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文化厅官方微信“文化湖南”消息,当地时间2月9日晚,湖南杂技艺术代表团又一场精彩的演出在格林纳达首都圣乔治贸易中心举行,演出赢得了格林纳达前总督、格林纳达文化部长及其它各部部长、驻格林纳达各国使节、 欧渤芊大使和格林纳达1300多名观众的阵阵掌声。

  格林纳达观众从代表团的出色表演中,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的友好,领略到了中国春节的欢乐祥和,体验到了中国杂技、中国武术、中国民乐的独特魅力。这场演出标志着湖南杂技艺术代表团“欢乐春节”加勒比海之行的圆满收官,也将此行活动推向了高潮,让格林纳达观众欢呼不止、兴奋不已。

张逵的中国新年敲锣打鼓放焰火的声音模仿维妙维肖,引得观众欢呼不已。

  湖南杂技艺术代表团之行从2月2日至2月10日泽及了巴巴多斯和格林纳达两个岛国,进行了7场演出,场场表现都格外到位,体现了湖南人吃得苦、耐得烦、霸得蛮的精神,展示了湖南杂技的绝技、绝艺、绝活,表达了湖南人的热情、友善和真诚,给加勒比海地区人民留下了美好、难忘和深刻的印象,赢得了一片赞誉。

程志和李仪的滑稽小品引得观众阵阵笑声。

  巴巴多斯观众本杰明说,中国真是太伟大了,中国杂技奇妙得不可思议。

  巴巴多斯观众安雅女士说,从湖南杂技的精湛表现,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和中国杂技的独特。

  格林纳达文化部部长胡德女士说,中国的舞台艺术之美名不虚传,很值得学习和借鉴。

  格林纳达副总理尼姆雷德说,感谢伟大的中国给我们派来了这么优秀的团体,让格林纳达人民享受了这么美的艺术,希望有更多的中国艺术团来我们这里。

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引得格林纳达观众目不转晴。

  湖南杂技艺术代表团的表现也让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巴多斯和驻格林纳达使馆的大使感到骄傲和自豪。王克大使和欧渤芊大使都认为,湖南杂技艺术代表团之行为我们伟大的祖国争了光、添了彩,在遥远的加勒比展示了中国绝艺,传播了中国文化,传递了中国人民友谊,促进了中国和加勒比海地区国家友好关系的加深。在格林纳达最后一场演出结束后连夜为代表团摆设了庆功宴,祝贺此行的成功与圆满,感谢演员们的爱业、敬业与精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尹帮清 龚盖帝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2/10/42095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