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俄罗斯艺术家来长沙交流 用艺术教育向世界问好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田芳 编辑:袁思蕾 2017-02-15 15:08:5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田芳)昨日,在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支持下,由长沙市青少年艺术工作者协会、湖南省女画家协会联合主办,溢美组委会承办,主题为“让艺术与内心接轨、向世界问好”的大型公益艺术教育交流讲座在天心区红卫小学拉开序幕,长沙市文艺工作者及文艺爱好者等近百位嘉宾莅临观摩。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俄罗斯伊万洛奥大学副教授、现受聘于厦门理工学院担任国际专家特聘教授的玛丽娜·格拉佐娃,以及现任长沙市青少年艺术工作者协会副主席、湖南省美术家协会少儿艺术委员会委员的专职美术教师游铁辉进行现场演讲。玛丽娜·格拉佐娃以“俄罗斯艺术教育与中国艺术教育的结合”为主题,向大家介绍一条中俄艺术教育发展之路。而游铁辉以“感受性绘画的教学理念”为切入口,深入剖析“感受性绘画”这一艺术理念。溢美组委会还组织艺术工作者、文艺爱好者进行了线上交流,气氛十分活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田芳

编辑:袁思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