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市羊楼司镇多举措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张日平 编辑:袁思蕾 2017-02-22 10:1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2月22日讯(通讯员 张日平)“这才是地道的临湘嗡琴戏,听说还属于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类保护剧目咧!”正在台下观看戏剧惠民演出的居民何守金、周学其等几位老人开心 地说。2月21日下午,在整改装修一新的湖南省临湘市羊楼司镇影剧院内,一场临湘嗡琴戏剧目展演活动正在如火如荼举行。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台上演员有板有眼地唱做念打,台下观众则跟随剧情时悲时喜。这场活动由湖南省临湘市羊楼司镇人民政府主办,羊楼司镇综合文化站承办。

  为深入贯彻党的文化惠民政策,努力创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羊楼司镇立足文化惠民,着力创新示范,提质公共文化设施,促进公共文化供给,强化公共文化保障,建立了全镇文化管理员微信群网络,耗资300多万元整体提质改造了影剧院,投入640万元对5个行政村文化活动中心进行了修缮改造,兴建了3个文化家园,组建群众文化活动队伍45支,建有业余民营剧团6个,制作路边宣传(横幅)广告牌30余(条)块,全镇文化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受到了百姓的热情夸赞。

来源:红网

作者:张日平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2/22/42188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