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奔腾文创新三板挂牌 系永州首家登陆新三板企业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卢基平 雷水云 编辑:袁思蕾 2017-02-23 10:30:25
时刻新闻
—分享—

挂牌仪式现场。

  红网永州站2月22日讯(通讯员 卢基平 雷水云)2月21日上午,湖南奔腾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奔腾文创,股票代码:870525)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副市长刘鹏出席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吕斌,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巡视员杨国兴,市金融办、冷水滩区政府、省印刷业协会、中泰证券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和奔腾文创公司高层共同出席敲钟仪式,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刘鹏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永州紧紧抓住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机遇,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大力推动辖区内优秀企业进入多层次资本市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涌现出了一大批创新型、成长型和极具竞争力的优秀企业,奔腾文创便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今天,奔腾文创成功搭上“新三板”的快车,成为我市第一家登陆新三板的企业,驶入快速发展的轨道,这既是奔腾文创发展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也是永州企业进军资本市场迈出的一大步。希望奔腾文创以挂牌上市为新的起点,充分借助资本市场力量,规范管理,创新发展,实现业绩持续快速增长,在新的长征路上再谱新篇章。下一步,市政府将继续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积极为优质企业上市挂牌提供绿色服务通道,支持优秀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加快发展、做大做强,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奔腾文创主要产品为立体弹跳书等创意图书以及包装物、出版物系列印刷品;下辖道县京道濂溪包装印刷有限公司、香港港丰兴业有限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占地面积238亩,建筑面积9万多平方米,员工400人;拥有罗兰、海德堡彩色印刷机等现代化生产设备300多台套;是“国家文化企业出口重点企业”、“国家印刷复制示范企业”、“国家AAA级信用企业”;具有自营进出口权,立体弹跳书产品已远销欧美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具有专业的创意设计及营销团队,致力于开发国内立体弹跳等创意图书市场。

  奔腾文创董事长王中燕在挂牌仪式上说,在新三板挂牌后,公司将紧密依托文化创意产品的研发及生产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做高、做专、做精文化产业,努力打造文化精品,力争三年内进入更高层次的资本市场,力争到2021年产值突破10亿元。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卢基平 雷水云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2/23/42199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