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拿大媒体考察团深入凤凰考察文化旅游资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叶庆子 编辑:袁思蕾 2017-03-16 16:04:35
时刻新闻
—分享—

考察团合影。

拍摄姜糖制作过程。

学习吹奏葫芦丝。

  红网凤凰县分站3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叶庆子)3月13日至14日,由国家旅游局驻加拿大多伦多旅游办事处邀请而来的境外媒体考察团在湖南省凤凰古城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深度考察之旅。“I knew this town in a book Lonely Planet,I am happy to be here today, the town is impressive”(我之前是从《孤单星球》这本书上读到过凤凰古城,今天非常高兴能来到这里,这真是一座令人印象深刻的小镇。),来自多伦多的旅游作家Jessica高兴的和笔者用英语交流到。

  两天行程中,考察团一行随导游先后参观了沈从文故居、熊希龄故居等县内知名人文景点,观看了大型实景演出剧《边城》,并体验了姜糖制作、葫芦丝吹奏等具有凤凰特色的民间工艺技巧。

  考察团一致认为凤凰古城山水秀美,风情浓郁,是一座充满灵气的小城,成员们也纷纷表示,回国后,会用唯美的照片和文字向加拿大市民推介凤凰古城旅游资源,让更多的欧美游客走进这座中国历史文化名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叶庆子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3/16/42408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