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南县)首届国际涂鸦艺术节4月7日至8日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易禹琳 编辑:袁思蕾 2017-03-16 16:06: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15日讯(记者 曹娴 易禹琳)记者从今天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赏创意涂鸦、观洞庭风光、品南洲美食、享湖乡文化”为主题,湖南(南县)首届国际涂鸦艺术节暨洞庭湖生态旅游美食文化节,将于4月7日至8日在南县举行。

  欣赏创意涂鸦。此次艺术节将联合国际涂鸦文化艺术传播机构,邀请中外知名涂鸦艺术家30余人齐聚南县罗文村,其中来自英国、意大利、法国等7个国家的涂鸦艺术大师12人。

  游览洞庭风光。南县被誉为“洞庭明珠”,天星洲生态湿地,南茅运河生态走廊,风光旖旎;罗文村的“万亩油菜花海”,壮美盛放;德昌公园、厂窖惨案遇难同胞纪念馆让人牢记历史。

  品尝南县美食。“4月份小龙虾开始上市。”益阳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局长夏太平介绍,南县现有20多万亩小龙虾养殖基地,出口40多个国家和地区,最近省水产科学研究所抽检南县20个批次的小龙虾,全部质量合格。除了小龙虾,“南县草龟”“南县中华鳖”获得了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全县的绿色食品认证数达到46个。

  节会期间,还将举办地花鼓文艺晚会,书法、美术、摄影精品展,现场摄影比赛,罗文花海帐篷节及花田音乐篝火晚会,花田音乐汇,美食文化、名优特新及旅游产品展销,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及重点工程项目开工仪式等十余项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易禹琳

编辑:袁思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