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布斯公布2017年中国上市公司潜力企业榜 天舟文化上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彦兵 邱立霞 编辑:袁思蕾 2017-03-23 15:1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彦兵 通讯员 邱立霞)3月20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17福布斯中国上市公司潜力企业榜”,天舟文化位列其中,是湖南唯一一家该榜单上榜企业。

  作为全球性媒体、品牌与技术公司,福布斯于1917年在美国纽约创立,以“创业精神,创富工具”为口号,凭借企业家精神和创新意识成为行业翘楚。福布斯制作的榜单被称为“经济的晴雨表”和“财富的风向标”,自2003年起,福布斯来到中国,制作了包含“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在内的一系列权威榜单。

  “2017福布斯中国上市公司潜力企业榜”是挖掘中国最具成长性的上市企业的榜单,本次榜单共有100家上市公司入选。从各省分布情况看,广东省共计23家上市公司上榜,为上榜企业数最多的省份;浙江省、北京并列第二,均有15家公司上榜,其后为山东省、江苏省及福建省。

  天舟文化经营多元、业态多元、投资多元,经济实力较雄厚、产业特色较鲜明、文化积淀较深厚,近年加大资本市场发展力度,实现资本实业双驱动,2016年市值约150亿元。未来,天舟文化将继续以(教育+娱乐+文化)X互联网为发展思路,围绕“三三战略”,打造集团化、国际化、文化的一流文化产业集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彦兵 邱立霞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3/23/42470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