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位名人名家书画展启动征稿 参赛作品每人不超过3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汤红辉 吕果 编辑:袁思蕾 2017-03-28 10:3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吕果)记者今日从湖南省湖湘名人书画馆获悉,由湖南省湖湘名人书画馆、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湖南省国税书法家协会协办的“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百位名人名家书画展正式启动,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稿,至2017年6月30日结束,以当地邮戳为准,拒收逾期投稿作品。

  征稿作品必须是围绕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中国梦,喜迎十九大等密切联系主题的题材。书法作品优先鼓励自作诗、词、赋、文、联,同时也可以选用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诗文;美术作品的内容、形式、标题也应切合主题思想。

  其中,书法作品不限书体,草书、篆书需附释文;绘画作品不限画种;篆刻作品不少于8方,并附释文。作品一律为竖式,规格不超过6尺整张,不需装裱。

  凡是湖南省湖湘名人书画馆馆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以及主办方特邀的其他领导干部、社会贤达以及较有影响的书画名家均可参赛,但每位作者选送作品不超过3幅。

  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投稿作品进行筛选,入选作品拟分两阶段展出。第一阶段于8月中旬在湖南图书馆举行,第二阶段于9月在湖南税务高等专科学校展出。同时还将出版《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百位名人名家书画展作品集》两册。

  相关链接:投稿地址

  1.长沙市韶山路1号,中共湖南省委大院第4办公楼,联系人:杨俊武, 0731-82216950,18774877803;

  2.湖南税务高等专科学校学员书画活动中心,联系人:刘志鹏13755173208,吕记国13755050429。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汤红辉 吕果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3/28/42507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