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化厅召开2017年厅系统老干部工作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2017-03-28 20:4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文化厅官方微信“文化湖南”消息,3月28日上午,省文化厅2017年厅系统老干部工作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帆,厅关工委主任刘健民出席会议并先后讲话,厅直各单位,厅机关相关处室,省文物局等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厅离退处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部署2017年的工作。2017年,厅离退处将以突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牢牢把握老干部工作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持续开展“点赞新变化、助力新湖南、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正能量活动;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高厅系统老干部工作队伍综合执行力。

张帆讲话

  湖南图书馆、省博物馆、厅艺术幼儿园等八个单位做了典型交流发言。刘健民强调,2017年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发挥文化系统的资源和平台优势,努力打造关工委工作品牌。他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以党史国史教育为重点,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三是强化厅关工委工作“既抓脚下,又管天下”的工作思路。四是加强宣传调研工作力度。五是关心下一代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

刘健民总结2016年关工委工作并安排2017年关工委工作

  会上,张帆对厅系统2016年老干工作暨关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干工作和关工委工作,他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以更强的组织力量保障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二是抓住重点、悉心服务,以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推进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三是创新方式,注重结合,务求实效。他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厅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务必高度重视,要把老同志和关心下一代的事记在心间,要用真情关心老干部,用真诚服务老干部,用真心爱护青少年,用真意教育青少年,扎扎实实把工作做好做精做细。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科学化管理水平,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3/28/42512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