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聚艺谈设计名家公益大讲堂开讲 激活长沙文创“一池春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汤红辉 彭惠迪 编辑:袁思蕾 2017-04-01 09:12: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聚艺谈设计名家公益大讲堂启动仪式暨第一期主题讲座在长沙博物馆举行。

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理事长王胜杰作“纸上谈情”主题演讲。

“湘”聚艺谈设计名家公益大讲堂引起湖湘设计爱好者的关注和参与。

  红网长沙3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 实习生 彭惠迪)31日,“湘”聚艺谈设计名家公益大讲堂启动仪式暨第一期主题讲座在长沙博物馆举行,长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龙钢跃,湖南省文化厅文化产业处处长胡丕志,长沙博物馆馆长王立华等领导出席。

  龙钢跃在讲话中指出,长沙建设东亚文化之都,离不开文化创意产业之魂的支撑。“湘”聚艺谈设计名家公益讲座以公益活动的形式,聚集人才,提供动力,营造氛围,激活长沙文化创意产业“一池春水”。

  首场公益讲座中,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理事长王胜杰作“纸上谈情”主题演讲,拉开“湘”聚艺谈设计名家公益大讲堂序幕;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副院长朱力、广西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会长李智辉等众多设计大咖齐聚一堂,碰撞创意的火花,为现场听众带来一道设计盛宴。

  此次公益大讲堂由长沙博物馆、湖南华凯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华凯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周凯表示,此次活动初衷是传播分享前沿设计理念,构建湖湘特色大设计圈,打响“设计湘军”品牌,助推湖南文化创意产业建设。今后,还将定期邀请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开讲授课,并对公众免费开放,满足湖湘设计从业者及爱好者对国际前沿设计理念的渴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汤红辉 彭惠迪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4/01/42548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