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历害了 西安老字号美食在兵马俑里也能吃到了

来源:西部网 编辑:李海波 2017-04-11 14:15:59
时刻新闻
—分享—

清明小长假,我大西安的兵马俑又要火爆了。节前小玉陪朋友去参观,发现景区里居然有个十分国际范儿的三秦套餐。

喏,就是上面这个,国际范儿的三秦套餐。

  夹了西红柿和生菜的酱牛肉夹馍+麻酱凉皮+黄桂稠酒,都是西安老字号同盛祥的美食。

  你还别说,这么一搭配还挺好吃。牛肉夹馍里有了蔬菜,口感立即清爽很多,还有点汉堡三明治的感觉。麻酱凉皮本来因为有芝麻酱,口感有点黏,但配上稠酒,嘴巴里立即就爽利了。

看起来老外还比较喜欢,仔细想想,在这老外比国人多的地方,咱老陕是得突破一下,走走国际化线路。

凉皮倒是没什么变化,该咋调咋调。

哇,咸蛋黄!

没想到吧,这里居然还有蛋菜夹馍呢!

我才不会告诉你,这是西安烤鸭店的烤鸭卷饼。

这个有点眼熟啊喂

  这不就是钟楼金花下沉广场上那个网红小吃,同盛祥新出的蛋卷甑糕吗?现在都卖到兵马俑啦,腻害了!

西安饮食带来的这些小吃,单价基本都在8-20之间。

位置就是在秦俑一号坑旁边的环幕影院,据说二号坑展厅也有。

  讲真,逛兵马俑是个体力活,这里除了1、2、3号坑,还有个特别棒的展厅,一个都不能错过,逛的仔细的,基本上参观一个坑,就得去补充一下体力,所以,有了这个在景区里的餐厅,有吃有喝能休息,简直不能再赞啦!

来源:西部网

编辑:李海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