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香新田”读书月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汤程安 编辑:袁思蕾 2017-04-12 12:10:52
时刻新闻
—分享—
\

表彰书香少年

\

颁发优秀组织奖

  红网新田分站4月12日讯(分站记者 汤程安)草长莺飞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4月11日,“润池国际杯”寒假亲子阅读表彰大会暨“书香新田”读书月启动仪式在新田一中举行。

  会上,对在2016-2017年寒假亲子阅读活动中,获得一等奖的胡苗、刘子涵等15名书香少年,沈峰、龙颖等15个书香家庭以及瑞华实验学校、思源学校等12个优秀组织奖学校进行了表彰。部分学生、教师、家长代表分别进行了阅读心得分享。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安平在讲话中指出,一个充满书香的学校才是一个富有精神气质的学校,广大教师、学生要崇尚读书,以学习为乐、为荣,形成“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风尚,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希望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每个学校、每个家庭乃至整个新田掀起“全民阅读”的高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汤程安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4/12/42638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