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悦山水画作品展亮相长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箫 编辑:洪政 2017-04-15 09:35:41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5日,夏悦山水画作品展正式亮相长沙

  红网综合讯 (通讯员 陈箫)4月15日上午,由湖南省直书画家协会主办,《湖南书画》杂志承办的“人间芳菲四月天—夏悦山水画作品展”在长沙白沙路有缘美术馆开幕。

  本次共展出作者近年潜心创作的60余幅山水画作品,题材广泛,既有江南的清秀,亦不乏塞北的雄浑,展现了祖国山水的多姿多彩。

  夏悦是湖南新宁人,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南省工艺美协会员、中国人民大学画院计建请工作室画家、湖南芙蓉画院副院长。其技法融南北之长,作品多次获奖。

  夏悦的山水画富有浓浓的诗意和人文情怀,注入了炽热情感,再现了浓郁的生活气息和特有的风土人情。有业内人士评价,夏悦的山水画作品肇自然之本性,寻造化之内美,为无为而自适,法天真而归道,或苍茫而浑然窅深,苍蔚华滋;或灵动而气韵天成,妙造自然;或清润而墨韵天然,清雅绝俗。

  本次画展至4月18日结束,期间市民可免费前往观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箫

编辑:洪政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4/15/42669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