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望城区歌手大赛暨新人新歌选拔赛拉开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朱净波 编辑:袁思蕾 2017-04-25 15:53:1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畅想未来,律动望城”望城区歌手大赛暨新人新歌选拔赛于近日启动。

2017年“畅想未来,律动望城”望城区歌手大赛暨新人新歌选拔赛分初赛(2场)、复赛、决赛三个阶段。

  红网长沙4月25日讯(通讯员 朱净波)4月23日,2017年“畅想未来,律动望城”望城区歌手大赛暨新人新歌选拔赛第2场初赛在长沙市望城区广播电视台顺利开展。

  本次大赛分初赛(2场)、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每场初赛均有5名评委打分并现场讲评。初赛现场,各路参赛选手们集聚一堂,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自己最精彩的表演。选手们靓丽的着装、优美的歌声深深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人群中不时爆发出喝彩声和鼓掌声。初赛共有281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有62名优秀选手晋级复赛。

  大赛的举办既为群众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也为百姓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让大家在充满愉悦的观赛过程中对歌唱表演这种健康、积极、向上的群众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复赛将在5月份左右举行,精彩还将继续。

  本场初赛由望城区委宣传部、望城区文明办、望城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望城区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望城区文化馆承办,望城区音乐家协会协办。

来源:红网

作者:朱净波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4/25/42763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