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将直播湖南•阳明山“和”文化节开幕盛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甘红春 成文杰 刘林霞 编辑:袁思蕾 2017-04-26 10:3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4月25日讯(记者 甘红春 成文杰 刘林霞)春深花浓聚阳明,天作人合庆盛会。第十一届湖南•阳明山“和”文化旅游节暨“健康中国 魅力河山”2017国际越野跑挑战赛(和美阳明山站)4月26日开幕。届时,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将全程直播开幕式盛况。

  今年的第十一届湖南·阳明山“和”文化旅游节暨“健康中国 魅力河山”2017国际越野跑挑战赛(和美阳明山站)共有开幕式、“健康中国 魅力河山”2017国际越野跑挑战赛(和美阳明山站)、海峡两岸森林康养论坛暨旅游招商推介会、赏花及景区项目考察、参观阳明山景区书画和摄影展、赛事颁奖晚会六项活动。除此之外,节会系列活动将一直延续到12月31日,其中包括阳明山美食节,四色阳明山系列主题自驾游活动,海峡两岸书阳明、写阳明、画阳明、摄阳明春夏秋冬美景,全国书法大家阳明山采风题“和”等。

  “健康中国 魅力河山”2017国际越野跑挑战赛(和美阳明山站),邀请了国际国内越野跑专业运动员参赛,湖南经视著名主播YOYO领衔的知名美女主持人粉红跑团强势加盟,分43公里、25公里、10公里三个组别,赛程贯穿阳明山主要景点。届时,将有20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选手,与包括YOYO领衔的“粉红跑团”、残疾人代表队在内的3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业余选手在阳明山纵情奔跑,畅享自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甘红春 成文杰 刘林霞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4/26/42770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