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南岳图书馆开展“指尖上的创意”阅读手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华平 黄滔 编辑:袁思蕾 2017-05-04 10:26:2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衡阳5月3日讯(通讯员 周华平 黄滔)5月1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图书馆内热闹非凡,60多名小朋友用手指蘸着颜料,认真地在白纸上按着作起画来。

  这是南岳图书馆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请滔滔老师指导,为孩子们带来的一场色彩丰富、内容有趣的手指画活动现场。活动前,图书馆为每组孩子精心准备了各种彩色的纯天然植物颜料。活动开始后,老师用变魔术的方式鼓励孩子尝试手指点画,只见孩子们纷纷将颜料抹在自己手指上,再在图画纸上使劲一按,一幅幅色彩鲜艳、充满童趣的作品就跃然纸上。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成果,孩子们满脸喜悦,充满成功与自信地争抢着说。

  本次指画活动,不仅使孩子的手指灵活性得到锻炼,而且激发了孩子们对美术活动的兴趣,显示出了超凡的想像力、创造力和无拘无束的表现力,营造出了一个纯洁无瑕的童真世界。

来源:红网

作者:周华平 黄滔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5/04/42840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