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相约长图 对话《血狼犬》

来源:红网 作者:李波 编辑:袁思蕾 2017-05-04 10:3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3日讯(通讯员 李波)在中国西北天山林场,护林员朱广生驯养勇猛的狼犬来防止偷木盗猎,为此倾尽家产、艰难维持。一只流浪小狗无意间走进了老朱的生活,老朱为它取名“蓝波”,并开始训练它成为护林犬。极通人性的蓝波很快成为了老朱的好帮手。但迎接他们的,还有一场惨烈的狼犬大战……4月21日,这部根据“西北犬王”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电影《血狼犬》在各大影院上映,该片获得了“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最佳故事片。5月3日下午两点,电影《血狼犬》长图上映,让我们相约二楼大报告厅(217),听主创团队导演刘建华、主演黄宏现场讲述电影故事。

  本周周末长沙图书馆还将继续举办精彩活动,大家可关注“长沙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微服务大厅参与活动报名。

  1、“有谱——湖湘家谱家训纵览”正在长沙图书馆二楼展厅展出,展览将持续到5月31日。

  2、长沙图书馆近日在三楼展厅举办“陪伴·爱”儿童主题画展,带你走进充满童趣的创意世界。

  3、从4月18日开始到5月8日,市民朋友可前往长沙图书馆四楼展厅,体验全球首个以汉字艺术为主题的“宋旦汉字艺术”海外百城展活动带来的独特魅力!

  4、长沙图书馆将于5月6日(周六)下午15:00-16:00在长沙图书馆二楼“故事驿站”(儿童借阅室内)开办“故事驿站三点钟”活动,本期主题为传统文化。

  5、5月6日下午2:30,“甜蜜的建筑”手工设计活动将在三楼悦读吧(青少年借阅室内)开展,感兴趣的小朋友们赶紧来报名吧!

  6、5月6日(周六)上午10:30,来自英国的外教嘉宾 Phin Adams 将在这个夏天最后一次作客长沙图书馆“E言E语·英语讲座”,带大家一起了解 Scotland 的异域文化、美食、美景、经济、民族风情和创意产业。

  7、5月6日(周六)下午2:00-4:00,《魅力演说》书友会第一期书友会将在长沙图书馆2楼214室举行,本期我们关注的话题是“人格”,快来沙龙现场跟我们一起分享!

  8、5月7日上午10:00-11:30,长沙图书馆本期绘本之旅将在二楼故事城堡(儿童借阅室内)为大家讲述《汉堡男孩》,一起来帮帮变成汉堡的维尼。

  9、5月7日(周日)下午2:30-4:30,长沙图书馆将邀请著名诗人、赋作家、书法家、中华诗词学会副会长彭崇谷在二楼大报告厅(217)为大家带来中国古典诗词专题讲座。

  10、不会说话的人比比皆是。5月7日(周日)下午2:00-4:30,长图“悦享·新知”读书会携手拆书家孙薇琪、王锦康在213教室和你一起聊聊说话的艺术。

  11、近日,我省浏阳两位作家彭晓玲和卢安国创作的长篇抗战小说《血色围山》出版。长沙图书馆诚邀您5月7日(周日)下午2:30-4:30在308报告厅一同畅谈文学创作的终极关怀。

  12、5月9日(下周二)上午10:00-11:30,让我们相约长图故事城堡,跟随湖南阅读联盟讲师、宝贝书屋殷姿老师一起探寻《啊哈!》的奥秘。

来源:红网

作者:李波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5/04/42841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