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21届白俄罗斯国际媒体展开幕 白俄罗斯人钟情中国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编辑:袁思蕾 2017-05-05 09:16: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崔启明(左二)与白俄罗斯新闻部长阿娜尼奇(右一)在展区愉快交谈。

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崔启明亲自上阵,为现场制作的雕版印刷成品题名。

塔季扬娜·别拉娅说想要“我要孙子”四个字的书法,工作人员为她书写了“子孙满堂”,她觉得中国书法会让她的想法成真。

“爱”“友谊万岁”等寓意的书法作品很受欢迎,白俄罗斯人喜欢自己的名字被用中文题在宣纸上,他们觉得这样很酷。

参加中白首次大规模媒体行的中国媒体代表团也出席了活动,图为代表团成员为白俄罗斯小朋友题字。

被围得水泄不通的书法艺术展区。

  红网明斯克5月4日讯(时刻记者新闻记者 陈美淇)明斯克当地时间5月3日,为期4天的第21届白俄罗斯国际媒体展在明斯克开幕,来自中国、俄罗斯、德国、保加利亚等20多个国家的媒体参展,中国作为主宾国参加了展览。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馆在现场设置了展台,推介中国文化。中国结、大红灯笼、书法、印刷术等具有中国特色的展品布满了展台,前来参观的白俄罗斯人对中国文字、书法艺术尤为感兴趣,不少白俄罗斯人向中国展台询要中国书法作品。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5/05/42849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