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洞口山门镇:老年群众艺术联谊会唱响松坡故里

来源:红网 作者:向敏娜 编辑:袁思蕾 2017-05-05 09:17:25
时刻新闻
—分享—

首届群众艺术团体联谊演唱会

  红网邵阳站5月4日讯(通讯员 向敏娜)5月2日,为期两天的“松坡故里”首届群众艺术团体联谊演唱会在山门镇秀云广场举行。该镇松坡秀云新光演义队、雪峰广场中老年演义队、山门镇老年艺术团、山门镇大正西街广场舞蹈队四家民间艺术团欢聚一堂,联手登台演绎了一场场精彩的文艺节目。

  舞台上,表演者们光彩照人、神采奕奕,用优美的舞姿、甜美的歌喉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精彩的表演不时博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轻盈的舞步、婀娜的舞姿,让老年表演者们仿佛又回到了年轻时代。

  在联谊演唱会活动现场,山门镇老年艺术团团长表示,开展联谊交流活动,是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一个难得机会,同时也为展示当代民间文艺团体精神风貌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体现了现代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新时代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向敏娜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5/05/42849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