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孩子我们读书去 “互联网+线下”公益图书馆入驻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袁思蕾 2017-05-08 11:07: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的非凡乐园公益图书馆。

  红网长沙5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好的阅读习惯,要从娃娃抓起。5月7日,凡学教育集团旗下的公益图书馆非凡乐园图书馆进驻长沙,首站落户湖南省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

  非凡乐园公益图书馆以绘本阅读为切入口,培养幼儿从小爱读书、多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据湖南省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负责人介绍说,和凡学教育联手打造这样的阅读平台,旨在培养幼儿养成从小走进图书馆的良好习惯,爱上阅读,拓宽视野,享受阅读的乐趣,让孩子能感到读书带来的乐趣,促进幼儿全面发展。

  阅览室场布置不专业、绘本资源匮乏、孩子借阅易破损、家长没有参与阅读等现状在各个幼儿园中比较普遍,非凡乐园公益图书馆线下有海量的绘本图书,采取的押金制度,让免费图书馆模式可持续发展。“非凡学习”APP与线下自助借阅机的结合,让借阅过程既可控又简单,同时,丰富的APP资源与家长孩子互动,帮助家长培养孩子的阅读、分享习惯。

  据凡学教育长沙分公司负责人万华松介绍,通过用“绘本图书+免费”模式,将从幼儿阶段开始引导孩子热爱阅读,适应互联网+的教育模式。非凡乐园图书馆有4000余本包括原版英文绘本的优秀幼儿绘本读物,可以满足不同孩子的个性需求。家长们也可以通过下载APP注册、借阅,进行亲子共读。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5/08/42870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