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长沙市雨花区新人新歌大赛决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烨 编辑:袁思蕾 2017-05-24 11:00:1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2017年长沙市雨花区新人新歌大赛决赛在长沙实验剧场举行。

经过街道决赛、区级海选、区级半决赛层层选拔,激烈角逐,甄选出来的10名优秀选手登上了区级决赛的舞台。

  红网长沙5月24日讯(通讯员 杨烨)近日,2017年长沙市雨花区新人新歌大赛决赛在长沙实验剧场举行。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湖南艺术基金会主席肖雅瑜,湖南省文化厅副厅长肖凌之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分为启动式和比赛两大部分,长沙市群众艺术馆馆长刘新权担任启动式主持人。当日下午2时,各文艺团队在广场舞台上载歌载舞,为活动热身。下午3时,肖雅瑜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启动。

  经过街道决赛、区级海选、区级半决赛层层选拔,激烈角逐,甄选出来的10名优秀选手登上了区级决赛的舞台,你追我赶,竞相炫技。根据选手的现场表现,评委现场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2017年雨花区新人新歌大赛活动是长沙市雨花区弘扬主旋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雨花区根据《湖南省文化厅关于举办全省新人新歌大赛的通知》,鼓励和推动全区文艺创作,发掘和培育音乐人才的文化交流平台,自年初宣传发动以来,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积极参与,逾百人参加了本次比赛。在建设“财富雨花、品质雨花、幸福雨花”的目标引领下,雨花文化正以崭新的风貌全面繁荣发展,满怀激情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烨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5/24/43035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