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茶陵推动2017年“欢乐潇湘·欢乐茶陵”群众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2017-05-26 10:5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4月28日上午,2017年“欢乐潇湘·欢乐茶陵”群众文艺汇演活动策划会在湖南省茶陵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主办、承办、协办单位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茶陵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文湘主持,会议就活动内容、活动形式、阶段推进等细节进行讨论和达成共识,并商讨出2017年“欢乐潇湘·欢乐茶陵”群众文艺汇演活动方案雏形。

  茶陵县委常务、宣传部部长周萍对“欢乐潇湘”活动提出三个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其一要开好会,即新闻发布会和工作部署会;其二要发好文,即本次活动的相关文件;其三要负好责,即主办、承办、协办单位各自履行好各自相关职责。二是高速实施。周部长提出活动要把握好活动时间节点,要策划好节目内容,要抓好节目落实及信息报送工作。节目创作要结合“工农兵政府成立90周年纪念活动”、“清风株洲”、茶陵特色。三是高效完成。文化馆等业务指导部门要深入乡镇进行业务指导,对节目精益求精,活动组织上一丝不苟,高效完成活动。

  根据安排,五月上旬,2017年“欢乐潇湘·欢乐茶陵”群众文艺汇演活动将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5/26/43062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