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幸福蒸阳”衡阳县大安乡初赛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王保国 编辑:袁思蕾 2017-05-26 11:08:4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4日上午,衡阳县大安乡“欢乐潇湘·幸福蒸阳”初赛开赛。

  红网衡阳5月26日讯(通讯员 王保国)5月24日上午,衡阳县大安乡“欢乐潇湘·幸福蒸阳”初赛开赛。

  活动参赛节目都是各村组和群众自编自演的。在浓浓的乡土味中,爱好文艺的百姓们演绎着自己的幸福生活。比赛在大安乡集贸市场举行,市场里挤满了前来观看节目的群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喝彩声不断。

  此次比赛以本土特色为主,活动主办方着力打造农民自己的草根舞台。经过角逐,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这些获奖的节目将代表大安乡参加衡阳县的复赛。

来源:红网

作者:王保国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5/26/43063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