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新人新歌”大赛常德选拔赛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2017-05-26 15:38:25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兰演唱的《巴丘辞》摘得比赛金奖。

获奖选手合影。

  红网综合讯 5月18日下午,由常德市文体广新局主办、常德市文化馆、常德市音乐家协会承办、常德市大雅琴行有限公司协办的湖南省“新人新歌”大赛“大雅琴行杯”常德选拔赛在常德市文化馆剧场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音乐爱好者、群众文艺专干、业余文艺工作者、学生参加了比赛。

  活动旨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颂扬常德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宣传和推介大美常德秀美壮丽的自然风光,弘扬主旋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群众文化大繁荣大发展。比赛邀请了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副研究馆员莫津老师等专家担任评委并当场评分亮分。

  比赛由任思思演唱的《这个秋》拉开序幕,27名选手依次登台演唱了《祖国在我心中》《幸福农家》《常德等你来》《津市人》《中国故事》《花岩溪是你梦中的家》《你别走》《妈妈的牵挂》等原创作品。

  经过激烈角逐和专家评委们的评判,张兰演唱的《巴丘辞》摘得金奖,高嫚穗演唱的《夹山缘》、陈腊梅演唱的《我想着远方的海》获银奖,杨若丹演唱的《依呀,嘿》、文鸽演唱的《摆哈子》、龙雅琴演唱的《美丽的夷望溪》获铜奖,石门县文化馆、武陵区文化馆、汉寿县文化馆荣获组织奖;《你别走》,《我想着远方的海》,《巴丘辞》获优秀创作奖。

  湖南省“新人新歌”大赛“大雅琴行杯”常德选拔赛旨在鼓励和推动常德市音乐创作,发掘和培养一批积极向上的优秀青年声乐人才,本次评选出来的优秀作品和选手将代表常德赴省参赛,一展常德音乐界新时代、新青年的风采。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5/26/43066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