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幸福蒸阳”群众文艺汇演海选走进杉桥镇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2017-05-27 11:07:4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6日,衡阳县“欢乐潇湘·幸福蒸阳”群众文艺汇演海选暨六一文艺汇演在杉桥镇举行。

  红网综合讯 5月26日,衡阳县“欢乐潇湘·幸福蒸阳”群众文艺汇演海选暨六一文艺汇演在杉桥镇举行。

  演出在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十九个节目中,包括舞蹈、独唱、合唱等节目形式,这些节目穿插上演,精彩纷呈。节目内容均以展示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讴歌民族精神和人民幸福生活为主,同时,展现了当代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活动体现“三贴近”原则,具有鲜明地方特色和浓郁生活气息。

  本场海选赛所有参与演出者均为当地学生和百姓,他们自编自导自演,充分展示了群众文化活动的广泛性和趣味性。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05/27/43074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